原木家具

首頁 關於我們



儷卡原木家具

原木家具,古典家具,進口家具

 

儷卡與Multay原木家具

基於對品質的堅持還有25年販售家具經驗,我們選擇了Multay,這是我們對顧客的堅持,我們老闆甚至親自至Multay在印尼的工廠參觀,只為了確定他們製造的是不是他心目中的高品質傢俱。
 
Multay的負責人是個英國人Taylor先生,他很自豪的帶我們參觀他的工廠,
由於他的傢俱主要銷回英國、歐洲及美國。所以對於品質的控管,他一向是相當嚴厲的。
製作家具的每一個程序,從切割原木、晒乾、雕刻、上漆、再曬乾、拋光......每個工序都有專門負責的工人或工匠。

 


一直到完成, 複雜的工序多到我根本記不得。
但我對他們嚴格的QC(quality check) 卻是印象非常深刻,幾乎每個小環節, 就連我們平常不會注意到的地方都有做QC,例如抽屜的背面或是桌底,這種我們平常根本摸不到看不著的地方,摸起來竟是如桌面一般的光滑,好品質由內到外,不管在哪個部位都一樣。

 

原木家具-木工精緻 原木家具-做工警慎


 
Taylor說:他的傢俱是用來傳家的,所以一定要做到最高品質。
就如同去參觀的英國古堡時,裏頭古典家具皆由貴族們世代傳下來的,
雖然能傢俱表面佈著歷史的痕跡,但還是很非常美觀耐用。

這可能就和Taylor如此專注於品質的態度脫離不了關係吧!

開始販售Multay至今遠超過10年, 我們的傢俱受到許多醫師、律師及老師等顧客的喜愛
全是因為這種英式古典家具所帶來的文化氛圍,及令人嚮往的書卷氣息所帶來的高格調生活品質。
 
購買家具並不只是購買一個可坐或臥或置放東西的工具,而是營造文化生活的一部分。

 

一種對美好生活品質的肯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