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木家具

首頁 關於我們



儷卡原木家具

   原木家具,古典家具,進口家具

儷卡本著「永續經營、追求卓越」的企業目標,提倡「藝術、人文、居家」
新生活價值觀,以近似瘋狂的執著,為顧客實現夢想的居家。 

原木家具-客廳

簡介:

本公司成立於1988年,本著為您居家化妝師的角色,提供原木傢俱、燈俱、燈飾 、花藝設計、生活織品、壁飾、室內設計....等綜合性傢飾店,讓您沈浸在 文藝復興時期雍容與和諧的古典風華,及質樸的英式鄉村風格, 走一趟儷卡,您必能心領神會。

 

儷卡代理英國MULTAY桃花心木家具:

MULTAY是一家英國家具集團的製造商, 在英國成立於1989年. Multay 所製造的桃花心木硬質手工家具,已獲
得ISO  9001 (2008)認証, 是一家製作精良,有品質保證的公司, 在今天銷售至全球許多的國家, 獲得廣大的好
評與讚賞, 生意也蒸蒸日上. 所以若您對英國Multay公司, 想多進一步了解的話, 儷卡網站可以連結至Multay的
官網,希望您在家選購家具之前, 可以多一份認識與了解,才會不虛此行,一定有所幫助. 

 

特  色:

優雅彎曲的腳,羽毛裝飾刻紋,柱頭上桂冠葉及層層捲繞的雕刻,處處展現名人工匠的巧手技藝風格。材質以桃花心木及櫻桃木為主,大部份屬於手工傢俱的範疇 (也包含玻璃磨邊部份)。在歐洲深受一般中上家庭的喜愛,至今在一些古堡或陳年豪宅中,還保留著數百年來流傳至今,值得品味鑑賞的原木傢俱。

 

西班牙鄉村式歷史介紹:

源自歐洲十七、十八世紀,新古典藝術背景及西班牙饒富藝術的人文氣質呈現質樸、典雅的鄉村風格,其最大的持色,有些是精緻絢麗,手工精製的木皮貼花,有些是具有濃厚的裝飾性鑲嵌磁磚,呈現實木原創,透過工匠巧手,使木質紋理呈現得更自然,色彩更有層次。